理爾(NeverNie)

闊別CP文多年,回來填坑了,但舊帳已登入不了,唯有重新開始。TWICE/ ITZY/Dreamcatcher......喜歡的女團很多,總想每一團都寫寫,時間卻不太夠。

裊裊6

站在客廳中的平井桃,與坐在沙發上的周子瑜沈默地對峙。周子瑜沒有回應平井桃的質問,只是雙眼看著前方放空,仿佛平井桃並不存在。幾分鐘過後,平井桃沒有耐性再繼續無意義地與周子瑜糾纏下去,於是再度開口追問。

「我再問一次。周子瑜,你對南做了什麼?」

「既然南姐姐什麼都沒說,桃姐姐為什麼一口咬定是我做了什麼?而且一開口就是責備?」

「你敢說不是你嗎?如果不是因為你,南根本用不著要毫無準備就立刻收拾行李搬出去!」

「桃姐姐還沒搞清發生什麼事情就來找我晦氣嗎?就為了一個才一年多感情的姐妹來我這大吼大嚷?我才是跟你有二十年感情的妹妹!」

「你在發什麼瘋?你現在倒是不像我從小認識的妹妹!發生了什麼事讓你突然變成這樣!」

「那桃姐姐就是承認二十年比不上一年嗎?」

「這什麼邏輯?我來是因為對錯的問題!不是認識多久的問題!你們兩個都是我的妹妹!」

「對錯?這麼多年來,桃姐姐何曾跟我計較過對錯?你還沒知道我有沒有做錯就來罵我!」

「至少你身上沒有帶傷!也不用離家躲避!」

「難道南姐姐身上有傷就一定是我做的嗎?」

平井桃聽罷稍為冷靜下來後,也覺得在未有任何事實根據的情況下,自己對周子瑜的態度確實過份強硬。平井桃的情緒崩緊,源於名井南身上的各種瘀傷,以及異常萎靡的精神狀況,實在令平井桃非常擔心。更令平井桃感動焦慮的是,事情似乎會傷害到兩個妹妹之間這段日子難得建立起來的親情。平井桃憂慮兩人之間出現了嚴重衝突,更害怕的是兩人之間發生了難以消除的誤會和矛。而且當下除了周子瑜之外,平井桃按照名井南的情況推斷,實在沒法想像還能另有其他人牽涉其中。只是平井桃後來雖然選擇軟化態度,但仍然沒有得到周子瑜的理性回應,也沒有得到她想要知道的答案。

「剛才是我有點太衝動了,抱歉。我是希望你什麼都沒做錯。子瑜只告訴我事實就好了。」

「桃姐姐想要事實,可以直接去問南姐姐。」

「子瑜,如果你什麼都沒做過,就告訴我你沒有。沒必要東拉西扯,我不是非要指責你。」

「我說得很清楚,你要問就回去問南姐姐。」

「子瑜,你這樣的態度,怎能怪我懷疑你?」

「好吧。是我喔。都是我做的。可以了嗎?」

「子瑜!你就一定要這樣嗎?那你說!你到底對南做了什麼?我不想再在這跟你糾纏了!」

「我要說的已經說完。桃姐姐想知道什麼,就去問南姐姐。我要休息了。桃姐姐回去吧。」

「子瑜,你先冷靜一下。但我們必須再談。」

周子瑜從沙發上站起來,直接走到大門旁,用力把木門拉開,然後歪起頭,用充滿敵意的眼神看著平井桃,示意平井桃馬上離開她的家。平井桃眼看局面已經難以收拾,也只能動身步出大門。平井桃駕車回到自己家的時候,名井南還沒睡醒,但額上明顯冒出冷汗。平井桃伸手摸名井南的額和臉,發現她的體溫燙得嚇人,才發覺名井南正在發高燒。這兩天名井南並沒有得到充分的休息,也沒有按時吃藥,因此病情非常反覆,剛才稍為恢復之後,得很快又急轉直下。平井桃有點手足無措,眼下只好先替名井南抹乾身上的汗水,免得她衣服全濕會再加重病情。平井桃沒吵醒名井南,只是輕輕解開她長袖襯衫的袖口鈕扣,把長袖子掀起,想替名井南擦擦手臂。平井桃這樣才終於清晰地看到名井南手腕上的瘀青,明顯地是被別人用力抓住或按壓手腕造成的。平井桃感到更加困惑,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致兩個妹妹之間起了如此巨大的矛盾,甚至發生了激烈的肢體衝突。但當平井桃解開名井南領口的第一和第二個鈕扣,想伸手進衣服內抹去汗水的時候,映入眼簾的卻是明顯的吻痕,紫紫紅紅的散落在頸項和胸前。平井桃,立時驚呆了。平井桃,心中出現了一個非常難以置信,而且對她而言極度荒謬,卻又十分可怕的猜想。平井桃想逃避眼前光景所導向的合理推論,卻無法憑思考得出其他可能性,去否定心中巨大的擔憂。平井桃甚到對自己此刻的想法感到恐懼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一章,平井桃意識到現實情況可能到想像中嚴重,卻似乎無計可施。喜歡《裊裊》的朋友,請點個喜歡,按個推薦,留個評論,筆者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。🥹

评论(8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