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爾(NeverNie)

闊別CP文多年,回來填坑了,但舊帳已登入不了,唯有重新開始。TWICE/ ITZY/Dreamcatcher......喜歡的女團很多,總想每一團都寫寫,時間卻不太夠。

木偶92

在林娜璉說出對話應該要結束後,湊崎紗夏沒有表示反對。一場彷彿如箭在弦、劍拔弩張的言語攻防,正式宣告落幕,兩人瞬間就回到長久以來熟練的相處模式,熟練的表情,熟練的笑容,熟練的舉動。一切如常,毫無落差,幾分鐘前的交談,有如重未真實發生過的幻像。

先後沐浴過後,湊崎紗夏擁著林娜璉躺在雙人床上,沒有交談亦沒有入睡,也許因為疲憊,也許因為思緒,也許因為擁抱已經足夠,沒人有慾望去開始翻雲雨。躺了一段時間後,林娜璉翻過身,拉開湊崎紗夏浴袍的衣領,狠狠地咬在她的肩膀上。湊崎紗夏並未阻止,亦沒有哼聲,靜靜任由林娜璉用力啃咬了好幾秒鐘。


「好痛喔,娜璉,要流血了。好深的齒印。」

「沒流血啦。我又不是想要吃掉你一塊肉。」

「這算是對我的懲罰嗎?還是該叫作報復?」

「嗯?所以紗夏才不反抗喔?是甘願受罰?」

「娜璉喜歡就咬喔。又不會少塊肉,對嗎?」

「紗夏覺得我為什麼要懲罰戓者報復你呢?」

「這個還得看娜璉覺得我做錯了什麼事喔。」

「要說你做錯過什麼可能要說到明年了吧?」

「或者就只為了某件事?還是為了小玩具?」

「紗夏想多了啦。我只是單純想咬你一口。」

「還好只是單純想咬,不然我就要進院了。」

「留個我的印記不好嗎?反正幾天就沒了。」

「還好。但這幾天我都不好找其他人陪了。」

「我不覺得紗夏會在意,你的對手也不會。」

「如果我也留一個印記在娜璉身上,不知道你的小玩具會不會在意?還是娜璉也會在意。」

「說到印記,紗夏一直以來還留得少嗎?不是每一次都有嗎?紅色、紫色、黑色都有過。」

「我說過,不會再發生了。我會守承諾的。」

「我也說過,我不介意。我只想滿足紗夏。」

「看來我在娜璉心目中的形象揮之不去了。」

「這可是你自己建立出來的,不能怪我喔。」

「我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去改變你的印象。」

「誰知道?可能明天紗夏就厭棄舊玩具了。」

「娜璉知道我為什麼討厭人工智能技術嗎?」

「紗夏,你這的話題也轉變得太突然了吧。」

「哈哈!只是突然想起公司的項目。睡吧。」

「看來紗夏今晚真的沒有興致要做什麼呢。」

「我也不覺得娜璉想要做什喔麼。晚安啦。」


當人工智能系統安裝在木偶上,有思考能力的木偶就不再需要主人了。然而,誰知道木偶在漫長的歲月中,可能早就已有了自己的意志。


同一個晚上,名井南沒有睡眠的打算,十指在鍵盤上飛快的舞動,房間內只有敲打鍵盤的聲音。名井南整理著用盡所有方法得來的資料和數據,利用俞定延得到的、利用孫彩瑛獲得的,還有Black Swan透過網絡技術竊取的、威迫利誘黑客及商家取得的。對名井南來說,一切快將準備就緒,離目標只剩一步之遙。然而,名井南需要徹底整理的,不只電腦中的冰冷數字和符號,還有內心中帶溫度的情感。發亮的屏幕上映照出名井南專注得毫無感情的臉孔,這副木納而冷酷的表情,自從林娜璉闖進名井南的生活後,已經消失了一段很長的時間。還沒入睡的小玄,注視著名井南的一舉一動,沒有打擾,也沒有靠近。這晚的名井南對小玄來說,雖然氣味、聲音和容貌還是跟往常一樣,但身上散發出的氣場卻感覺有點陌生。


自願受困的木偶、被迫受控的木偶、爭脫枷鎖的木偶、沒有意識的木偶、擁有木偶的木偶、失去束縛的木偶、成為主人的木偶、剪斷線絲的木偶;操控木偶的主人、玩弄木偶的主人、寵溺木偶的主人、迷惑木偶的主人、失去木偶的主人、成為木偶的主人、鎖上盒子的主人,繫上鎖鏈的主人。重疊的身份和角色,轉變的關係和情感,誰都不知道最後誰是誰。無聲無息地上演中的木偶劇場,沒有寫好的劇本,沒有預定的台詞,亦無人知曉何時會拉下帷幕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一章,正式踏進《木偶》結局篇,希望大家能看到最後。🥹有些前文留了許久伏線,其實在最近幾章已經解開和揭露了不少,雖然寫得並不明顯,只能靠抓住細節來讀解,但以筆者一貫的風格,當然不打算明言。即使來到結局篇,筆者依舊不會將一切簡單地寫得直直白白、清清楚楚,由始至終都希望把答案留給各位讀者,但筆者能劇透和承諾的是,故事不會「爛尾」😂,結局一定不會含糊。喜歡《木偶》的朋友,請點個喜歡,按個推薦,留個評論,筆者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。🥹

  



评论(8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