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爾(NeverNie)

闊別CP文多年,回來填坑了,但舊帳已登入不了,唯有重新開始。TWICE/ ITZY/Dreamcatcher......喜歡的女團很多,總想每一團都寫寫,時間卻不太夠。

裊裊2

名井南與親生父親相認後,已經過了一星期。平井悠真雖然工作很繁忙,仍盡量抽時間陪伴名井南,讓女兒慢慢了解自己。在平井悠真的公司任職營業部門副經理的平井桃,下班後會駕車載名井南四處逛,讓她認識這個還很陌生的大城市。正在唸大學的周子瑜,也會在下課後,跟名井南去添置生活用品和購買新衣服。名井南本來有很多憂慮,但新生活比她所想像的,要幸福好幾百倍。這天平井悠真又把三個女兒都喚回本家吃晚飯,他一周總有幾天想要跟女兒們見面,但就只有一、兩次會成功。

「南,來這差不多一星期,生活還習慣嗎?」

「過得很好呢!桃姐姐和子瑜經常帶我四處去玩,所以我習慣得很快。乾爹不用擔心啦。」

「這樣我就放心了。還好你們幾個合得來,爸爸也很安慰。我的女兒們果然都非常可愛!」

「南姐姐最不習慣的,可能是多了一個異常黏人的爸爸!老爸,你忙就別傳我信息好嗎?」

「這是因為爸爸很掛念子瑜喔!桃在公司我還能經常見到,但子瑜平常都不會主動找我。」

「爸爸,說起這個,如果你沒事的話,可不可以不要每天都到我的部門『巡視業務』呢?」

「我就只是去看看大家工作得怎麼樣罷了。」

「爸爸快把我的下屬都嚇跑了。拜託你了。」

「喔!對了!南,要不要去爸爸的公司工作啦?你就別去外面打工了,受氣了可不好。」

「欸?去乾爹的公司?但我唸的大學不怎麼好,修的專業也很冷門,之前才剛正式工作不久,還是個見習小職員,就什麼都不懂......」

「哎呀!南別想這麼多好了,又不是立刻要你去當總經理,老爸只是想找個藉口每天都看到你罷了。你就做做樣子每天回去摸魚好了。」

「桃姐姐,我就是不想當沒用處的冗員喔。」

「南姐姐,你逃不了的。我大學畢業後也逃不了。所以我現在才不想讓爸爸隨時找得到!」

「要不,南就去桃的部門工作吧?就是當個實習生,慢慢學習就好了,也不怕被人欺負。」

「爸爸,南只要是在你的公司工作,無論到任何部門任職也不會被欺負好不好?你只是想把我倆放在一起,方便你『巡視業務』罷了。」

「就這樣說定了。南下星期開始上班好嗎?」

「好吧,乾爹,我會努力向桃姐姐學習的。」

名井南雖然跟富有的父親相認了,但她並不想花平井悠真的錢。搬來大城市之後,之前的少量積蓄也快花光,名井南本來打算安頓好後,再過幾天就開始找工作,想不到平井悠真就提出了讓自己到公司實習。名井南的確不想當個冗員,這會讓她懷疑自己的價值,因此她在入職後,每天都很努力學習,工作也漸上軌道。然後,她的確很快就發現了平井桃的本性。平井桃工作很認真,甚至乎會廢寢忘餐,業績也很好。只是,平井桃的辦公室實在亂得一塌糊塗,名井南經常都要幫她尋找埋沒在堆積如山的文件下的手機和車匙。慢慢地,名井南就成了平井桃的半個助理,不時替她清理辦公室。

每天下班後,平井桃都會駕車載名井南回家,就算有約也會先載她到附近的車站,有時就瞞著平井悠真,跟名井南和周子瑜一起吃晚飯。畢竟他們的父親實在太粘人,而且整天都在撒嬌,她們就想聊些年青人的潮流話題也不行。周子瑜在晚上經常到名井南的房間找她聊天。名井南漸漸發現,雖然周子瑜經常一臉嫌棄,但事實上平井悠真在她的心目中,有無可取替的地位,平井悠真可以說是周子瑜最尊敬也最仰慕的偶像人物,周子瑜對自己身為平井悠真的女兒,感到十分驕傲自豪。而名井南在父親的寵溺,還有姐妹們的關懷下,短短幾個月就完全融入了家庭生活之中,彷彿從小就跟這幾位親愛的家人一起長大,充滿了濃厚的感情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暴風更新又來了。😎這一章,新讀者未必了解筆者的風格,但正在追看《木偶》的朋友應該大感不妙了。😂大概就一定比大家平常說的之前有多...後面就有多...更加過份?🤔抱歉喔!😭筆者就是寫不出小甜文。🥹喜歡《裊裊》的朋友,請點個喜,歡按個推薦,留個評論,筆者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。🥹

评论(12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