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爾(NeverNie)

闊別CP文多年,回來填坑了,但舊帳已登入不了,唯有重新開始。TWICE/ ITZY/Dreamcatcher......喜歡的女團很多,總想每一團都寫寫,時間卻不太夠。

木偶90

「桃喔......」

「操!住口!別說!給我放下小雪!」

「桃喔......」

「幹!我不想聽!閉嘴!我說放開小雪!」

「我只是想說......」

「操你媽的!我知道娜璉和南小姐上星期回來了!你已經重複說了三次!別再說了!幹!」

「我就不能說第四、五、六、七次嗎?」

「幹你的!你是不知道自己想要找誰吧?那就誰都不要去折騰!人家渡假回來好好的!」

「桃,你最近有撞到腦袋嗎?」

「就幾天前在後巷餵流浪小貓,上層的老舊鐵架突然掉下來,來不及抱開小貓們,我就直接衝過去擋了。幹!頭頂流了一個晚上的血!」

「桃沒有立刻去看醫生嗎?」

「操!那時都大半夜了!我隔天就找我們的專屬醫生治療了,傷口縫了十多針!痛死了!」

「這樣桃還沒有死已經很利害了。」

「操你祖宗!你為什麼會知道我頭受傷了?」

「因為桃最近的思路清晰得令我覺得可怕,看著又不像是生病,那就一定是撞到頭了。」

「幹你的!我的思路一直都很清晰好不好!」

「桃變聰明就不可愛了,快再去治療一下。」

「你不是應該先去找娜璉見面嗎?我操!」

「不用找了囉。娜璉剛發信息約我見面了。」

「什麼?什麼!操!操!操!妳別鬧了!」

「你看喔。娜璉問我今晚有沒有空見面。」

「不是吧?是不是發錯人了?幹!幹!幹!」

「第一句就喊紗夏了,除非有另一個紗夏。」

「我幹!從你們相識到現在這麼多年了!娜璉從來不會主動找你!一直都是等你找她!」

「對喔,我知道喔,桃也知道喔。」

「那你就不用想了!直接應約吧!操你的!」

「我先考慮一下好了。晚上想吃意大利菜。」

「你媽的!紗夏,小姐!娜璉可是你序列第一的情人!人家都幫你選了!你還裝什麼裝!」


早上就決定一整天賴在家中豪華雙人床上休假的湊崎紗夏,依舊一臉從容不迫、悠然自得。然而她對林娜璉主動邀約,確實也感到非常意外,畢竟這麼多年都沒有發生過。或許是想真心見林娜璉,或者只是好奇林娜璉邀約自己的目的,湊崎紗夏拿起手機回了信息,順道在Gucci Osteria da Massimo Bottura訂了高級意大利菜,在晚上直接送到家中,還另外為小雪要求了一份,專門為貓咪設計的意式料理。


「我家,7:30p.m.」


晚上7時16分,林娜璉來到湊崎紗夏居住的大宅,西裝筆挺的平井桃已經站在大門外守候。


「操!娜璉!回老家渡假有給我帶吃的嗎?」

「當然有喔。滿滿五個箱子都放在車上了。」

「幹!還是娜璉心中有我!不像那個人渣!」

「我在韓國跟老朋友見面時,她提到一個滿口髒話的人,我立刻就聯想起你,然後就越買越多了。不過是桃的話,可能兩天就吃完了。」

「他媽的!那你替我向她說聲謝謝好了!」

「另外一個箱子是給小雪買的零食和玩具。」

「操你的!小雪快來謝謝娜璉姐姐!」

「欸?小雪好像清減了一點?沒那麼圓了。」

「幹他的!前陣子跟小雪玩的時候,發現牠好像跳不起來,還以為是腿出了什麼毛病,結果獸醫說小雪嚴重超重,再下去會影響關節。我也就只能忍痛讓她少吃一點了!好可憐喔!」

「我不是早就說了,小雪實在太胖了!」

「操!操!操!小雪不是胖!只是重!」

「桃還真的是......好啦,我們先進去吧。」


林娜璉進屋後直接走到飯廳,長型餐桌上擺滿了意大利菜,湊崎紗夏已坐在桌邊滑手機,抬頭看到林娜璉就展露了一的魅惑的笑容,林娜璉也報以一個甜蜜的微笑。自從第一次來到湊崎紗夏的家,林娜璉之後陸續來過好幾次,已經很熟悉這所大宅了,也沒有了初次到來的緊張感。湊崎紗夏和林娜璉共進了一頓愉快的晚餐,兩人如常地聊天,並沒提到什麼特別的事情,直到飯後兩人坐到客廳沙發上,才由林娜璉吐出的一句,展開了一段意味深長的對話。


「紗夏不問我為什麼約你見面嗎?」

「娜璉剛才不是一進門就說你想我了嗎?原來還需要有其他理由來見我喔?」

「對喔,我想紗夏了。所以來找你了。」

「娜璉不是來借錢的吧?說說看要借多少?」

「我說要借你就肯借了嗎?那就一億日元?」

「當然可以喔!只要娜璉想的話,我直接給你也可以。不過,需要兩天時間準備。」

「可惜我從來都不想喔。紗夏還是多給我拉點大生意就好了。錢還是自己賺才快樂。」

「娜璉難道是為了什麼項目而來?只是最近商圈都很安靜,沒聽說有什麼大型計劃吧?」

「這陣子真的各大企業集團都很安靜。紗夏要是聽到什麼風聲記得要告訴我喔!」

「哈哈。看來娜璉是想我由開口問喔。」

「紗夏覺得呢?我可什麼都沒說。」

「娜璉今晚約我見面是為了什麼?」

「紗夏這麼聰明,這次能猜到嗎?」

「看娜璉的表情,我看來猜不到了,說吧。」

「紗夏,你認識名井南嗎?」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一章,信息量非常高的兩場對話,大家還是請留意細節喔!😂故事已進入三位主角暗地互相較勁的局面了,很多伏線將會會逐一出現答案。喜歡《木偶》的朋友請點個喜歡,按個推薦,留個評論,筆者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。🥹
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